KAJI🌟

一条不想扑腾的咸鱼,喜欢的东西很杂,擅长仿官方[大概?]交友或者约稿请私信👽

[排乙向]请你吃甜甜的狗粮(宫侑篇)

阅读须知:



全文第二人称无逻辑无依据不可细扣。

女主不会出现名字可自行代入。

如有TAG问题先行致歉。

文笔有限OOC预警自行避雷

最后,谢谢你的观看啦✨



08.你的睫毛很长[宫侑篇]




你不止一次的觉得宫侑是个废材男。



自高中起,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你们会交往,但实际上直到你大学毕业那一年,宫侑还是没有主动开口跟你表白。



你们那种急死人的暧昧一直持续的七年——七年,这真是一个足矣让你想锤爆宫侑狗头的数字。



最后你终于忍无可忍,在好友的怂恿下选择跟他告白。



你大学读的是文学系,文笔自不用说,字也写得漂亮娟秀,给宫侑写的那封情书你洋洋洒洒的写了五六页。



你写的极为畅快,想来通篇结构也极为漂亮。尽管你写完后就忘记你方才都写了些什么,但你觉得对付宫侑那小子足够了。



于是在宫侑又一次催你去找他时,你面如土色的带着那封情书和宫治的便当去搭乘新干线。宫治来送你,上下打量了你一眼后如是道,[被阿侑盯上果然很辛苦呢,委屈你了。]



宫治表示等你回来后给你做顿好吃的犒劳你。



你对他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肯定。



宫侑这些年打职业,很少有时间回兵库来,可他又是个烦人的,隔三岔五打连环轰炸电话来,一直到你松口同意去找他才肯罢休。



你不喜欢体育馆的人声鼎沸,所以每次都是宫侑把他的酒店地址和房间号发给你,你在前台拿了他特意留给你的钥匙后在他房间里等他。



虽然无聊了些,但至少不用看见女球迷对那个人模狗样的家伙抛媚眼了。



宫侑回来时给你带了晚餐和你喜欢的乳酸牛奶。



你一边吃一边观察宫侑看情书的反应。



怎么说呢,他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你嚼着东西问他,[喂,你是在对我赶论文时顺带给你写的情书有什么不满吗?]



[你见过谁在情书里一口一个狗东西的!]他有些咬牙切齿。



哦,你当时的确在心里骂他来着,没想到还诚实的写了下来。



宫侑拍了拍那五六页写满你字迹的白纸,[还有,别的女孩子告白写情书都是用那种颜色粉粉嫩嫩的带着香味的漂亮信纸,你看看你的!草稿纸!]



他特意把背面翻给你看。



你这是才注意到情书的背面还有你之前顺手记录的论文大纲。



你沉默了一下,[……好吧,下次我会注意的。]



你难得良好的认错态度取悦了宫侑,他抱胸坐在你旁边,看上去极为大度的表示原谅你。你点头继续吃你的晚饭。虽然每次跑来很麻烦,但宫侑没有亏待过你,回回都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所以,你是在跟我表白喽?]

[要不然呢?你以为你是我的导师,我在给你交论文吗?]



你侧目看向宫侑,他也正看着你,橘色的灯光映着他的眉眼煞是好看。



这该死的美貌!



你不动声色的收回视线,心里的小鹿却没出息的乱跳起来。



有一说一,宫侑简直就是颜狗的地狱,除了这张脸,哪儿哪儿都给人添堵,高中刚认识的时候还老爱扯你的头发辫,还老不带课本来借你的,还回来时上面都是中性笔画的儿童涂鸦,有一次叫老师看见了还训了你。



喜欢上宫侑的人眼都瞎。



尤其是你,特别的瞎。



你垂着眼睫,宫侑突然说,[呐,你的睫毛很长。]



[欸?]你对他这句没头没脑的话表示疑惑。



要知道宫侑以前可很少夸你,他甚至说你的腰像水桶腿像萝卜,还说你发育的像小学生,吃的饭只用来长个子,像抽条一样。



这么一想,你又愤愤起来,宫侑果然是个狗东西!



宫侑多了解你,光看就知道你又在心里说他坏话。



他抓了炸头发,烦躁的啊了一声。



[会秃的。]你说。



[你好烦才不会秃!]



宫侑把腿也抬到沙发上,抱着腿缩成一大团,这样子有点可笑可你忍住了。



[……你的睫毛很长。]他闷闷的说,[这句话我高中对你说过。]



你说,[什么时候,我不记得——]



就在你这么说时,对上了他的眼睛。



你突然意识到你们两个坐的很近,你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他眼中的倒影。



你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在高中二年级的夏天,那时候宫侑惹你生了气,你很有骨气的无视了他三天,逼得他实在忍不住了来你班上给你道歉。



他来时正好是午休时间,你的座位又靠窗,班上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你与宫侑的暧昧关系,识趣的没在你们周围晃悠,给你们腾出了一小片空间来。



宫侑拉了椅子背过来坐在你的前桌。



你依旧拒绝和他说话,宫侑就写了小纸条一个劲儿的往你眼前凑。



你总是会生他的气,可又总是会原谅他。



最终还是把你哄好了的宫侑承诺晚上带你去吃冰激凌。



你笑着同意了。



也许是你三天没对他笑过了,他看着你的笑盯了好一会儿,在那张快要写满的小纸条上写道,[你的睫毛很长。]



你的睫毛很长,今晚的月色真美。



你从来没想过宫侑会选择这样文邹邹的方式表达爱意。



在你看来宫侑的告白会更没心没肺一点,说句喜欢就令人感到谢天谢地了。



于是当年你对这句话并没有深究,甚至你还吐槽了他字写的真丑。



[所以说,是谁教你这种拐弯抹角的表白方式的?]你想起这几年你一直纠结于宫侑没跟你表白这件事,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我去问了北前辈。]他说,[我以为你会喜欢这种的。]



你从小就喜欢文学,喜欢看华丽词藻,国文考试的作文你每次都会被老师评为优秀范文在班级里传阅,大家都说你很有文艺气质,宣传活动时也常常来找你做文案,唯有宫侑对此嗤之以鼻。



你扶额叹了口气,[所以北前辈才会在后来特意来跟我说你躲在储物柜里哭鼻子啊。]



[什么?]宫侑瞬间睁大眼睛,[北前辈怎么能……不,我才没有哭!]



你突然就懂了为什么那时候北前辈会装作一副不经意的样子特意来找你说宫侑躲在储物柜里哭的事了——你想象了一下,在自以为能成的表白被忽略之后,人高马大的少年把自己蜷缩在狭小的四方储物柜里,哭的鼻涕眼泪直流的样子。



唔,肯定很丑。



但是,你也一定还是会喜欢的吧。



你朝着宫侑笑着说,[所以你现在是不是还要对我说一句话?]



宫侑坐正了身子,抿了一下嘴唇说,[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宫侑说出的那句话,正是你情书结尾的那句话。



你微微一笑,吻在他的眼尾,[好。]



[完]



碎碎念:啊,卡文好痛苦好痛苦😭

重温小排球时本来是想重新回顾一下人物性格但是我的眼睛全放在他们腿上👀好XG好喜欢👀🤫


评论(3)

热度(3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